close
寶貝~
好幾天沒有看見你
一個星期了...沒有見到你,今天見到你...好想你
可是又不能表現的太明顯
當你叫我去你辦公室的時候
讓你等一下而已耶
臉.....就這麼拉長臉
知道你一肚子火啦~可是又不是我惹你的...
小妹我可是很乖
乖乖的不敢讓你生氣
像我今天想要去陳大哥那邊按摩
都不敢去耶~怕你會生氣說不陪你...
怕你荳荳會變成爛瘡....
因為精蟲太多變痘痘~痘痘再變爛瘡....


而且阿~寶貝老兄
你真的是越來越有神經質啦
想的好多好多
現在想到前兩天傳給你的訊息還有跟江妹妹的事情
就...很想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只是傳通簡訊跟你說"掛我電話"
你就可以開始想很多很多
而且你喔~
也越來越八卦了
還想要知道江妹妹跟我說哪些八卦阿~
你現在在台灣就這麼會想
那你外出工作打拼的話要如何阿~
我要不要每天跟你報備我的形蹤呢....心愛的


今天你跟我說你希望敎我一些我不足的地方
你希望我能夠變成超級塞亞人
謝謝你看的起我
其實我是真的很有心要學這一行
否則我就不用放下我的新祕工作了
新祕這行業~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而且我只有花一小段的時間學習
那我想這行業一定不用幾年光景就會被淘汰掉...
因為它只要短暫的時間學習
再花上一小筆錢買美美的飾品
而且只要把自己包裝好~就可以收個好的價位
難道我給你的感覺是不認真嗎?寶貝
我學習的感覺讓你認為我只是玩玩的嗎?寶貝
還有阿~寶貝老兄...
你敎我很多東西跟觀念
我很感謝你~是真的
你是我的良師兼益友...
你也是我心裡的ㄚ娜答


我懂你的心情
其實你一直不希望我離開店裡
不希望我撞的滿頭包
不希望我去到外面的店家後受到挫折
這些我都懂
可我還是選擇離開~
因為我必須要成長,必須放下
有捨必有得
也不見的~受到的挫折對我是不好的ㄚ
寶貝~雖然我是在父母親的羽翼下快樂的成長
可我也是從小樹慢慢的成長了
不用為我擔心
有時候失敗與挫折也是一種歷練
為我打氣加油就好....
還有當我無助的時候拉我一把就行....


有時候還真的想要問你
我該去哪家上班
可是我是"叔啦"
怕你會生氣都不敢問....
因為知道你還是希望我能回去上班....
其實我今天有去應徵竹北的一家店家
底薪福利還不錯(保底有3萬,還有勞保及退休津貼)~店裡的感覺也很棒
可是讓我唯一覺得不喜歡的是...他每個月要扣教育津貼費用
做滿一年可以退回半年....
跟你之前的賽魯作風一樣.....不愛
我個人認為在職教育是對員工的一種福利
店家提供了這項福利~可是須從員工手中拿錢來辦這種教育,那叫福利阿
而且上課的時間也是休息的時間阿.....
反正我個人不愛這樣的感覺就對了.......
我是不是一位很囉唆的員工阿~
我寧可他的底薪少也不要他扣教育津貼,反正我.......你懂吧~了解我的想法嗎?
如果這樣我還寧願去選擇沒有底薪
可以願意請囊相授的店家去上班哩.....
你認為呢?
我該選擇錢?還是自己?我的未來?


你去看你的投名狀兄弟~他還好吧???????
酒叫他多喝一點應該會快一點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