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心情很糟很悶
找你出去走一走
我們倆在海邊聊了很多很多的事情
我發覺你是一位很有想法很有理念的人
你分析了很多的事情
謝謝你聽我講了一些無關要緊
尤其對你來說更是螞蟻比大象的感覺
因為你的事情比我來的大條
你都沒在悶了
我在悶屁喔
可是~就悶阿~哈.....


你也真的很色喔~連在戶外.......
害我都不好意思起來嘞...
現在想到都臉紅心跳加快....
你真的讓我變成了另一個人啦~
原本的我才不是這樣的勒......
我好像真的越來越離不開你了
怎麼辦????


這兩天在猶豫我該往哪個方向走????
你跟我說的一切....
還是讓我很茫然....


我家前幾天出現的小鳥
今天晚上又出現了
我把牠抓出去放生了
可是心裡開始覺得毛毛的....
真的很奇怪阿????
明明沒有可以進來的地方?
牠怎麼飛進來的ㄚ???
又可以不見後又出現??
很怪很怪啦~


今天跟你去桃園的桃源仙谷...
你真的太久沒有運動了
親愛的你要多多運動瞜
比我穿高跟鞋還要囉唆耶.....
下次不找你去要走路的地方喔~
哈~老人家
不過今天去外面走走心情好很多
你呢?
心情有跟我一樣嗎?
寶貝....跟我出門會跟今天遇到的那對男女一樣心不甘情不願的嗎


每天跟你黏在一起
越來越捨不得你
你還叫我回去上班勒
回去上班後
你就要去大陸了....
那麼我會更想你....因為在一起工作的地方
如今...你去了大陸後
那我的心情會更低落...
所以我還在考慮你的建議


你說你是完全處於我的角度思考,不論是眼前的學習思考,或是未來的績效創造或是客戶水準...
你都希望我留下來...
你說只有你知道我欠缺的需要的是什麼
沒有人比你更清楚我少什麼
問你我缺什麼少什麼要什麼東西來補足我的能力????
你居然說下集待續.....
豬頭喔你~
我真的是很茫然我的未來.....
可是...
我不知道啦...
現在想到這又開始悶了....
大師~你壺盧裡到底在賣什麼要阿?
你說你對我是完完全全的百分百
可有時候....真的覺得你是位玩心機高手....
我是在關公面前耍大刀....
對你
我是完全的攤在陽光下給你看
你對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