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
在這裡,我才敢很大聲的說出我愛你
跟你的關係,從來不敢告訴任何人
你是我心裡永遠的秘密
永遠的內心深處的一顆石頭....

最近我的心情好沉重好沉重....
知道你即將要去外地去打拼事業
我好不捨,也好心疼你...
因為瞭解你而高興,也因為瞭解你而難過....
我想我真的是上輩子還欠了你的感情債
所以這輩子要付出這麼多...
我想我們都懂得你我的心

這幾天我都不敢見你.因為很想你想到我不敢去找你
如果我不懂的情緒的掌控
那麼....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該如何呢?
你問我"我在悶什麼?"
當你要離開的時間越接近我就越悶...
這兩天...我都自己一個人跑去山上或者是海邊發呆
我跟你說我在搞自閉
其實我的心情真的好難受...
這幾天下來,我的眼淚不知道流了多少....
只能默默的承受自己的心情
就連聽到歌曲...都可以掉下淚來
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這麼哭了

寶貝~我真的好愛好愛你
真的~直到認識了你,我才知道我原來還不夠愛我自己...因為我更愛你
我好想每天抱著你..牽你的手,聞你手上帶有的香煙味....
可是我知道在我們的前面,還有人在等待著我們.....
我不屬於你
你也不屬於我
我們倆都是屬於別人的
可是心是在一起的.....好痛阿....

今天聽到蘇芮的牽手
聽到都一直掉下眼淚

因為愛著你的愛 因為夢著你的夢
所以悲傷著你的悲傷 幸福著你的幸福
因為路過你的路 因為苦過你的苦
所以快樂著你的快樂 追逐著你的追逐

因為誓言不敢聽 因為承諾不敢信
所以放心著你的沈默 去說服明天的命運
沒有風雨躲得過 沒有坎坷不必走
所以安心地牽你的手 不去想該不該回頭

也許牽了手的手 前程不一定好走
也許有了伴的路 今生還要更忙碌
所以牽了手的手 來生還要一起走
所以有了伴的路 沒有歲月可回頭

寶貝~我們要一直牽著手
不管之後我們的關係如何...
在當你需要幫忙的時候
請你回頭看看我
我一定在你後頭.....
還記的我今天傳給你的訊息嗎
"共同患難,互相扶持"
"這樣才能相處長久"

你說我們這段感情是段"孽緣"
你說你希望這段情能夠繼續
你說你認定它是生生世世的...
你說我是你的最愛......
你說我是你內心的支柱
你說我是你最在乎的人,任何事都想第一個告訴我
我也要告訴你...
這些也都是我內心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